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公告>>正文

转:中北大学关于2021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1-06-03 10:55 综合工作部  审核人:

各院(校区)、部、处及直属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2021年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6月12日至6月14日放假,共3天。其中6月14日(星期一、端午节)为法定节假日。

二、放假期间,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值班制度,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安全应急管理,并于6月11日(周五)下午5点前将假期值班安排表报党办校办综合科(德怀楼316)和安全保卫部(处)值班室各一份。

三、放假期间,各单位要继续压牢压实防控责任,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教职工尽量减少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跨省出行。如非必要,不前往近期出现疫情的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确需外出的必须严格履行报备手续,做好途中防护。无关人员一律禁止入校。

四、学生工作部门要时时掌握学生动态信息,做好假期安全教育,安排人员值守;学生坚持健康打卡,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外出严格履行请假手续,不前往近期出现疫情的国内中高风险地区。

五、放假期间,各单位要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持续绷紧安全这根弦,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强化安全隐患监控,确保校园安全。安全保卫部(处)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措施,强化监督检查,加强重点部位消防安全排查防护,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后勤管理处要要做好水、电、气等后勤保障工作,保障学校正常生活秩序。

六、放假期间,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相关单位要加强公务车管理,按时封存,积极开展车辆封存情况检查,严禁公车私用。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1年6月2日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