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公告>>正文

朔州校区2021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1-07-15 16:45 综合工作部  审核人:

校区各单位:

根据《中北大学2021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结合校区实际,现将2021年暑假放假安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暑假放假时间

1、2018级、2019级、2020级学生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后即可离校,进入暑假假期。

2018级、2019级、2020级学生开学报到注册时间:2021年9月4日(星期六)-- 9月5日(星期日),9月6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2、教职工放假时间: 2021年7月15日—8月28日,8月29日(星期日)正式上班。

二、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1、当前全国疫情尚未解除,校区在放假期间要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各项业务工作,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以及属地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完善联防联控机制,强化责任落实。各部门要继续压牢压实防控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摒弃厌战情绪,杜绝侥幸心理和松动心态,做到慎终如始。

2、放假期间各部门要实时掌握本单位师生员工的动向,加强师生员工的健康管理。要引导师生员工减少不必要外出,原则上不前往国(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教职工出省要严格履行审批手续。出入省外低风险地区由本单位进行审批,出入国(境)以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须由本单位和校疫情防控办进行审批并按规定落实隔离观察、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各部门继续组织全体师生在“中北天天报”中进行每日健康监测打卡。

3、暑假期间原则上不允许学生留校,因特殊原因确需留校的,各部门要从严审批并报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部备案,同时要做好学生日常管理与健康检测工作,学生暑假留校须遵守各项防疫要求,不按规定落实防疫要求的学生,一经发现取消留校资格并作出相应处理。各有关部门要向学生、家长告知离校注意事项和暑假居家疫情防控要求,确保离校学生和未返校学生底数清,在校外行程可追踪,家校协同有反馈。暑假期间,校园继续严格实行封闭管理,出入校园须核验身份,无关人员一律不准入校。

三、暑假期间的工作要求

放假期间校区设24小时总值班室,周一至周五值班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30,地点:治学楼综合办公室,值班电话:5686100;其它时间值班在应急值班室,值班电话:5686300。

1、认真做好值班工作。要认真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和值班制度,认真做好本单位值班工作,及时处理假期事务,确保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

2、做到放假不放事。各部门要主动做好对接服务工作,对上级部门和学校布置的工作,要按时间节点要求做好。

3、做好毕业生离校的后续工作。校区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要积极稳妥地做好毕业生各类证件和档案的有序邮寄工作。

4、做好校园安全和卫生工作。放假期间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本着“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加强对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切实维护学校稳定。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安全,做好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要对易燃、易爆、剧毒等危险品加强管理,做好实验室防爆、防火、防泄露等安全工作。

5、保障暑假期间校园生活。后勤保障部要保障假期水、电、气的供给,加强饮食卫生管理,确保饮食卫生安全。

6、加强公务车管理。各有关单位在要严格执行公车使用管理相关规定,保障正常公务需求,严禁公车私用。

                                             朔州校区综合工作部

                                                2021年7月15日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