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公告>>正文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关于2017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相关事宜的通知
2017-09-18 09:19 jxgzb  审核人:

接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通知,校区2017年下半年四、六级考试报名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工作要求

1.实行数码摄像,采集考生的全部信息必须符合规定标准;

2.必须严格履行考生签字确认本人信息和诚信承诺程序;

3.严格执行报名资格。

二、报考语种

英语四级(CET-4)和英语六级(CET-6)

三、报名资格及条件

1.校区在校本科生。

2. 2014、2015级全部学生可以报考CET-4(以教务管理系统中学籍信息为准),2016级1/2(各班按照学年两次英语考试成绩,排名前一半的学生可以报名,名单交由教学工作部审核后报名)的学生可以报考CET-4。

3.考生须持425分以上(含425分)的CET-4成绩单才能报考CET-6。

4.已具有CET-6报名资格的学生,不准报考CET-4。

考生报名时,必须提供有效身份证件,报名点(报名点设在治学楼205教学工作部)检验后,报名拍照。

四、收费标准

CET-4:33元; CET-6:35元。(收费标准山西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 晋价费 【2014】283号)。

五、考试时间

日期

考试种类

考试时间

12月16日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9:00-11:20

12月16日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15:00-17:25

六、报名截止日期

请各班务必于2017年9月22日12:00之前将报考学生名单及报名费以班级为单位交至教学工作部。

七、注意事项

1、报名费请按照通知转账,一律不接受现金,请保存好转账凭证,并在报名表中注明报名人数和金额。

2、不允许外校生以任何理由在我校报名,否则一经发现,必将严肃处理;

3、年级一栏应选则学生所在年级,比如2016级,则应选择16级;

4、特别提醒:无故缺考英语四级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组织的四级考试,若考试前在教学工作部办理缺考相关证明手续者方可报名下次组织的四级考试。

教学工作部

2017年9月18日

附件1:

CET照片采集标准

一、背景要求:背景布选取浅蓝色,要求垂感和吸光好。可以是棉布,毛涤等。

二、成像要求: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的图像大小最小为192X144(高X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X33mm(高X宽)。

三、灯光要求:需要摄影灯,一台前灯基本满足要求,最好利用两台侧灯。灯具可以是专业摄影灯,也可以是舞台灯或家用立式客厅灯。

四、文件格式要求:要求存储为JPG格式,图像文件名为*.JPG,其中*为考生12位报名号号码。报名号号码具体命名规则为:学校代码(5位)+报名校区代码(1位)+语言级别代码(1位)+流水号(5位)。

五、存储要求:照片文件要按照一定的目录结构存储,具体目录结构为:..\考试时间代码(3位)\学校代码(5位)\校区代码(1位)\语言级别(例如cet4,代码为1;cet6代码为2)\报名号.jpg。例如:报名号为321231200001的考生参加2005年6月CET6,其电子照片的存储目录应为:..\051\32123\1\2\321231200001.JPG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