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公告>>正文

12月6日招聘单位:亚新科国际铸造(山西)有限公司
2017-12-02 15:22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公司简介:(工作地点:山西运城绛县经济技术开发区)

亚新科国际铸造(山西)有限公司(简称“亚新科山西” )地处中国中部地区——山西省南部的运城市绛县,是中国目前最大的独立的汽车铸件生产基地之一。亚新科山西创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致力于缸体、缸盖、制动盘、制动毂、液压件、壳类件、高铁铸件、风电铸件的材料技术研发和生产应用;并且在全球率先使用先进的蠕墨铸铁技术 (SinterCast 技术)。

需求专业:

材料成型(铸造类) 本科10名

英语专业 本科 2名

电气自动化 本科10名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 本科10名

机械设计制造 本科10名

人才引进福利待遇:

1、工资: 经录用上岗的毕业生待遇工资面议。

2、社保缴纳: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商业意外伤害保险及大病医疗保险。

3、职称及培训:公司鼓励技术人员参加和报考国家承认的技术类职称,公司承担相应的考试费用。公司提供在相关知识的提升培训。

电话:0359-8713626 8713621;13466966188 18636312818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