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公告>>正文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清洗食堂、烟道项目公开询价公告
2018-06-26 15:06 后勤保障部  审核人: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在2018年6月对食堂清洗油烟灶、管道、风机项目进行采购,本项目采取公开询价采购方式采购,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服务商参与谈判。

一、项目名称:清洗油烟灶、管道、风机项目

1、具体采购内容:

本次采购共一包 预算金额:27615元

    供应商对其进行一次性报价。

序号

服务名称

数量

单位

服务要求

1

食堂清洗油烟灶、管道、风机项目

1.油烟罩64米

2.横烟道76.1米

3.竖烟道 24米

4.风机三台

1.清洗前需将油烟罩,横烟道,竖烟道,风机内外全部拍照,录像均可,做到所有清洗项目清洗后无油渍。

2.清洗后的录像拍照以及清洗出的油污录像,拍照,并由我方人员组织验收签字确认方可完工。

3.施工完毕后将施工现场清理干净。

 

 

 

 

 

 

 

 

 

 

 

 

 

 

2、交货期:合同签订后20日内将所有货物交付到制定地点安装调试完毕。

二、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供应商参与询价采购需携带的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

2、税务登记证副本;

3、如投标单位代表是法定代表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单位公章。

4、如投标单位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经办人需持有法人授权委托书及经办人身份证。(以上资料请提供有效原件及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四、报名时间及电话:2018年6月26日——2018年7月2日(北京时间9:00-11:00,15: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谢老师:17634919355

五、现场勘探时间及联系方式:2018年7月2日13:00——18:00

王老师:13835186701

六、询价开标时间:2018年7月3日16点30分

七、询价开标地点:中北大学朔州校区第三会议室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