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部门职责 
 报账流程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下载专题 
 工资查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财务部>>新闻中心>>正文
王振荣处长主持召开新学期财务会议
2014-09-16 15:10   审核人:

    9月15日上午,中北大学财务处王振荣处长在明学楼一层会议室主持召开新学期财务工作会议,财务处姚彦雄副处长、收费科胡科长及校区财务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处长首先回顾了财务部一年来工作进展状况,欢迎新同志加入财务部。然后要求大家明确工作职责,严格执行各项报账管理办法,预算计划,财务规章制度等,确保工作安全,热心服务好全校师生。最后,王处长要求财务部要抓好制度建设,加强与学校财务处的沟通,确保校区财务工作安全高效运行。

   随后,分管校区财务工作的姚处长询问了财务运行中出现的问题并表态全力支持财务部的工作;大家就科研经费、后勤财务等问题进行了有效的探讨和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