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部门职责 
 报账流程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下载专题 
 工资查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财务部>>通知公告>>正文
财务部限时办结制度
2019-07-18 16:31   审核人:


限时办结制度是指对属于财务部职责范围内且符合财务制度规定的事项,必须规定时限给予办理的制度。

一、根据财务部职责范围和工作要求,科学、合理地确定所承办事项的办理时限,对所办的事项做到急事急办。

二、凡符合财务制度规定、材料齐全、手续完备的事项,必须立即办理,及时办结,不得以任何借口拖延和无故刁难;对于条件不完备的交办事项,要耐心解释不能及时办理的原因,并一次性告知应补充和提交的全部材料及注意事项。

三、对于上级单位、领导交办的事项,必须按规定时间办结。对于需要会商和协调其他部门联合办理的事项,财务部要积极协调,在规定时间内办结。

四、未按时限办理或无故超过规定办理时限的,应按有关部门、规定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财务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