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部门职责 
 报账流程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下载专题 
 工资查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财务部>>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财务报账、清理欠款、预算编报的通知
2014-12-01 16:38   审核人:

校区各部门:

根据中北大学财务处财务工作安排,近期校区各部门财务报账等工作请按以下通知尽快办理。

一、财务报账工作

接中北大学财务处通知,由于2015年执行新《高校会计制度》需进行财务系统科目转换,因此2014年度财务报账工作定于1216日截止。

望各部门在接到本通知后务必于1216日前到财务部办理报账手续,应发生于2014年的支出请尽快做好开具发票验收等工作,做好2014年度的支出预算执行工作。需到本部办理报账手续的请于125日前到财务处办理。

二、清理欠款工作

为了提前做好2014年财务决算准备工作,根据学校财务工作安排,财务部近期将对各部门应收及暂付款项进行清理。凡是因公务差旅、设备购置及其他原因在校区财务部有借款者,务必于1216日前到财务部办理结算、清欠手续。

望各部门在接到本通知后及时到财务部领取部门欠款明细,通知相关人员办理清欠手续。对于不能及时清理欠款的单位,财务部原则上不再办理新的借款。

三、修改2015年度部门预算工作

为了按规定时间上报本部2015年度支出预算,请各部门按上次沈校长的指示及会议精神,修改2015年度部门支出预算,并于122日下午前将修改好的电子稿报于财务部。

 

                                   财务部

2014-12-0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