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部门职责 
 报账流程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下载专题 
 工资查询 
下载专题  
当前位置: 财务部>>下载专题>>正文
财务网上申报管理系统操作流程
2018-03-16 10:05   审核人:

 

 

“网上申报系统”主要用于发放学生奖助学金、学生各类补贴、校内教师工资薪酬、校内外教师兼课酬金、校内外教师劳务费等。具体操作流程:

1.经办人登录“数字化校园”,输入工号和密码登录。

  s1.png

  s2.png

2.登录成功后进入“个人服务中心”,左下方点击“个人财务”。

  s3.png

3.在“个人财务”里右下方位置点击“网上申报系统”,注:杀毒软件或浏览器可能会拦截,“允许打开”即可。

  s4.png

4.进入“网上申报管理系统”,左侧方可选择学生薪酬、校内人员其他工薪收入、校外人员劳务申报三类发放项目。

  b5.png

5.以“学生薪酬发放”为例,点击“学生薪酬发放录入”,点击最下方“学生模板导出”按钮,按照模板格式要求做好表后,点击“导入”按钮,选择要导入的表,导入成功后仔细检查好后,在页面上方输入“摘要”(建议字数不要太长,例如2月学生保洁勤工助学、3月财政工资即可),选择财务项目,点击后边的“?”圆按钮选择合适的财务项目,全部完成后点击“提交”按钮,提交后打印表单,推荐横向A4纸打印。

  b6.png

  b7.png

  b8.png

6.其他项目类同,校外人员劳务发放录入前,需确认系统里是否已采集校外人员信息,如无则需先进行校外人员信息采集。

  b9.png

7.发放项目选择:学生勤工助学选择“勤工助学”;学生各类奖学金选择“本科生奖学金”;学生伙食价格补贴选择“伙食水电补贴”;财政工资、返聘工资、坐班费等选择“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班主任津贴选择“其他津贴补贴”;劳务费选择“劳务费”;其他如有不清楚的可咨询财务部。

附件【网上申报流程.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