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通知 | 教学动态 | 规章制度 | 学生指南 |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学生选课 
 专业设置 
 课表查询 
 校历查询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评教系统  考试信息 
中北大学 | 省教育厅
教育部 | 太原理工大学
太原科技大学 | 山西大学
学生指南
当前位置: 教学工作部>>学生指南>>正文
朔州校区召开201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协调会
2014-06-15 12:50 教学工作部  审核人:   (页面访问量:)

201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4日上午举行,校区作为中北大学考点之一,将承担253名考生的四六级考试组织工作。2014年6月12日下午,校区召开了考试组织工作协调会。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铁熊、党总支书记刘瑞贤、副书记兼副主任赵永娟、副主任李大赵、副主任吴秉衡出席了协调会。各考试工作组负责人、工作人员及监考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大赵主持。

副主任李大赵就此次考试的组织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传达了省招考中心和学校协调会对本次考试的要求,同时对领导组以及各工作组的分组情况、具体工作职责以及时间节点要求做了说明。随后,校区常务副主任苏铁熊强调,校区领导和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要在组织上次四六级考试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从细节出发做好准备工作;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圆满完成考试组织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