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通知 | 教学动态 | 规章制度 | 学生指南 |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考试 
 学籍 
 实践教学 
 教学研究 
 教学质量 
 其他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评教系统  考试信息 
中北大学 | 省教育厅
教育部 | 太原理工大学
太原科技大学 | 山西大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教学工作部>>教学通知>>正文
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告知书
2020-11-24 09:13 教学工作部  审核人:   (页面访问量:)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考试防疫工作,确保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和我有关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告知如下:

1.为确保广大考生和涉考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考生要在本人考前14天内进行自我体温监测,如实填写健康状况监测登记表,考生在进入考场时须将此表交给监考老师。健康状况监测登记表在山西招生考试网(http://www.sxkszx.cn)下载打印。

2.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按当地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处理。

3.考生要及时关注疫情防控态势和考试要求,提前了解考试所在地和考点的疫情防控政策,提前熟悉考点,每场考试要预留足够时间,提前到达考点,接受相关检查。

4.考生在进入考点前须佩戴口罩,配合测温,如当日体温测量结果超过37.3℃,将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行处置。

5.考生要服从考点现场管理,进入考点时要出示二代居民身份证尽量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考试结束后迅速离场,严禁聚集和逗留。

6.在参加考试过程中,非在校考生从居住地到考点途中要采取严格的防护措施。为避免人群聚集,建议非在校考生独立赴考如需入住宾馆或者酒店,在考点就近选择卫生防疫条件较好的酒店或宾馆食宿。考试期间全程做到食宿地与考点之间“两点一线”,不得参加与考试无关的聚集性活动。

7.对于扰乱现场考试秩序,不服从疫情防控和考试管理的考生,将进行严肃处理。

8.考生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进入考场,如发现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进入考场,一律按作弊处理。

9.请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

感谢广大考生支持和理解,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

 

 

附件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健康状况监测登记表


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考生健康状况监测登记表

    

准考证号

联系电话

居住状况

£在校    £非在校

日期

当日体温

本人健康状况(有无发热、咳嗽等症状)

备注

11月28

11月29

11月30

12月1

12月2

12月3

12月4

12月5

12月6

12月7

12月8

12月9

12月10

12月11

考点名称: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人记录的考前14天体温、健康状况是真实、准确的,如有不实,责任自负。考生在参加考试进入考场时必须将此表交给监考人员,监考人员收齐后交考务组             

考生签___________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