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通知 | 教学动态 | 规章制度 | 学生指南 |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考试 
 学籍 
 实践教学 
 教学研究 
 教学质量 
 其他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评教系统  考试信息 
中北大学 | 省教育厅
教育部 | 太原理工大学
太原科技大学 | 山西大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教学工作部>>教学通知>>正文
关于对2015年校级教学改革创新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2017-10-27 16:19   审核人:   (页面访问量:)

校区各单位:

根据中教研[2017]3号《关于对2015年校级教学改革创新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校区2015年教学改革项目共获批2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1项(详细名单见附件1),校区将对上述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内容

1、各项目负责人根据立项时的《任务书》填写《中北大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2),结题验收时按照各个项目立项时制定的《任务书》中的结题要求对项目的完成情况严格验收审核、做出综合评价和说明,并在《结题报告书》中签署意见。

2、成果需提交复件,如人才培养方案、教材、实验指导书、实践报告、教学软件、论文、电子课件等。

二、结题验收方式

1、一般项目由校区组织专家组进行结题验收,重点项目由中北大学教务处组织专家组进行结题验收。结题验收时应对照各个项目立项时制定的《任务书》中的结题要求对项目的完成情况严格验收审核、做出综合评价和说明,并在《结题报告书》中签署意见。

2、各项目负责人根据立项时的任务书填写《中北大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2)及相关成果复印件一式一份,于10月30日前统一交于教学工作部,同时,重点项目的相关材料也要求在10月30日前上报教学工作部。

3、11月6日校区组织专家进行结题验收,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4、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期结题的,允许延期一年,10月30日前项目负责人须出具书面说明,经校区负责人签署意见并盖章后送交中北大学教务处;如果无故不结题的,除对该课题予以终止外,在以后立项申请时将不予支持。

教学工作部

2017年10月26日

附件【中北大学本科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书.doc已下载
附件【关于对2015年校级教学改革创新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附件1.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