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通知 | 教学动态 | 规章制度 | 学生指南 |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考试 
 学籍 
 实践教学 
 教学研究 
 教学质量 
 其他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评教系统  考试信息 
中北大学 | 省教育厅
教育部 | 太原理工大学
太原科技大学 | 山西大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教学工作部>>教学通知>>正文
关于进行校区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评审答辩工作的通知
2017-11-29 16:22   审核人:   (页面访问量:)

各项目组:

为了做好校区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评审工作,校区将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答辩。现将评审答辩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17年12月5日(星期二)下午2:30

二、答辩地点

地点:治学楼第五会议室

三、参加答辩人员

项目组全体成。

四、答辩程序

采取项目负责人汇报、专家提问的方式进行。

1、项目负责人汇报(不超过5分钟);

2、专家提问、项目组回答

五、答辩要求

1、每个答辩项目需准备PPT演示文稿进行汇报。

陈述内容主要包括:①项目前期准备;②项目的科学性;③项目的创新性等。

2、由项目负责人用PPT汇报;在专家提问环节,项目组成员全部上台回答专家所提的问题。

3、项目负责人使用幻灯片汇报,并严格控制好时间,时间一到,汇报停止。

4在规定时间内没来答辩的项目,按自动放弃处理。

六、其他

请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本次答辩评审的组织工作,请指导教师通知学生按照规定要求做好PPT,通知项目组学生提前 30 分钟到达答辩地点拷贝PPT到电脑并提交《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请书》纸质稿(一式三份),做好答辩准备。

 

附件: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评审答辩安排表

 

教学工作部

2017-11-30

 

 

附件【答辩安排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