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通知 | 教学动态 | 规章制度 | 学生指南 |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考试 
 学籍 
 实践教学 
 教学研究 
 教学质量 
 其他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评教系统  考试信息 
中北大学 | 省教育厅
教育部 | 太原理工大学
太原科技大学 | 山西大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教学工作部>>教学通知>>正文
关于增开考研自习室的通知
2018-04-11 18:03   审核人:   (页面访问量:)

为了充分满足校区学生考研学习需求,营造良好的考研学习氛围,在校区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教学工作部牵头,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部积极协助,特为校区考研的同学们增设了考研自习室,分别为明学楼C座4层402、403、404、406、407、408室,将于4月12日正式开放。开放时间为每天早上6点30分至晚上22点,请同学们自觉遵守教室管理制度,自觉维护教室的各类设施,充分利用校区为同学们创造的条件,努力学习,实现考研梦想。


2018-4-11 

朔州校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