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通知 | 教学动态 | 规章制度 | 学生指南 |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考试 
 学籍 
 实践教学 
 教学研究 
 教学质量 
 其他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评教系统  考试信息 
中北大学 | 省教育厅
教育部 | 太原理工大学
太原科技大学 | 山西大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教学工作部>>教学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征订2018-2019第一学期教材的通知
2018-06-06 15:14   审核人:   (页面访问量:)

各专业召集人:

根据教学工作部教学工作安排,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的教材征订工作现已开始,请各专业召集人根据人才培养方案要求,组织本专业教师抓紧时间,本着师生自愿征订的原则,订购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专业课教材以及通识课教材(亦称基础教育课程)。为保证教材顺利征订,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各专业召集人严格根据我校《人才培养方案》安排好下学期的课程教学计划。

2、根据课程教学计划,组织任课教师(包括外聘教师)做好教材选用工作。

3、各专业召集人请务必按统一的“新模板”填写《2018年教材征订表》,相关任课教师在备注中标明选用教材的类型,经系主任签字、教学工作部盖章后,于6月15日下午6点之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明学楼A403图书室。逾期将不予受理。联系人:杨晓光 联系电话:18834901860。

4、积极选订最新出版的国家级、十三五规划、省部级获奖教材、面向21世纪课程教材、国家级规划教材、教育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推荐的优秀教材。

5、要严格把好教材的质量关,必须坚持择优选用的原则,认真组织本专业教师做好教材的选用工作,确保优质教材进入课堂。

教学工作部

2018年6月6日

附件【2018年教材征订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