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事政策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组织工作 
人事合同管理科
师资管理办公室
专业技术岗位聘用
管理办公室
人才引进办公室
当前位置: 组织人事部>>组织工作>>正文
山西省委党校王小军博士应邀来朔州校区讲学
2016-06-03 11:56 综合工作部  审核人:

按照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和朔州校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安排,6月2日下午,朔州校区邀请中共山西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王小军博士为校区全体师生党员做了一场以《“讲政治、有信念” 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的专题讲座。活动由朔州校区党总支书记刘瑞贤主持。

王小军博士从为什么要强调讲政治、有信念;讲政治、有信念的具体指向;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的共产党员等三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共产党员为什么要讲政治、有信念以及如何讲政治、有信念。他表示,讲政治、有信念是中国共产党取得革命胜利的重要法宝,也是中国共产党长期执政的重要保障,既是一种强大的思想力量,也是一种向上的精神力量,要科学把握并运用共产党人的基本理论,培育共产党人的崇高情怀和浩然正气,涵养共产党人的文化气象。他强调,共产党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学习实践,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与知识分子的使命,构建中国人自己的话语体系,勇于担当责任,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的共产党员。

整个讲座既有坚实的理论基础,又有丰富的实践案例,现实性和针对性突出,对校区师生党员更好地贯彻好“两学一做”有很大的帮助,同时对于提高党员思想水平、党性修养也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