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事政策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组织工作 
人事合同管理科
师资管理办公室
专业技术岗位聘用
管理办公室
人才引进办公室
当前位置: 组织人事部>>组织工作>>正文
党委书记李忠人、校长刘有智共同会见朔州市委书记王安庞
2016-01-14 15:20 综合工作部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进朔州校区的建设,1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忠人,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有智在朔州共同会见了市委书记王安庞,双方就朔州校区基础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根田,副市长韩文让,中北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建潮,党办校办主任贾献忠,中北大学党委委员、朔州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铁熊,党总支书记刘瑞贤以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王安庞书记强调,在朔州建设一所本科大学,对于提高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增强产业支撑,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要的现实意义。中北大学充分发扬中北精神,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确保了朔州校区各项工作健康有序推进,成果丰硕。他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朔州校区发展,在推进校区建设上,始终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全力以赴大力支持、加大力度积极扶持。希望双方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加强沟通、搞好对接,持续用力、同向发力,特别是要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培养优秀人才、吸引本土人才,着力解决师资力量不足等问题,全力确保校区工作的正常运行。

党委书记李忠人、校长刘有智对朔州市委、市政府对朔州校区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关心扶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朔州市委、市政府对朔州校区一以贯之给予大力支持,一如既往关心扶持,双方共同努力解决师资力量不足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共同努力将中北大学朔州校区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知名高校。中北大学作为一所具有光荣传统、特色鲜明的高校,将从朔州发展实际出发,从长远战略高度出发,继续发挥人才、教学、管理、科研等方面的优势作用,着眼于师资结构、地缘结构,依托中北大学丰富的教育资源和朔州地方雄厚的能源基础,积极培养适应时代和社会发展的本土人才、实用人才、优秀人才,努力实现优势互补、良性互动、循环发展。

相关视频请点击:http://www.sxsztv.com/folder22/folder24/folder58/2016-01-14/32520.html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