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事政策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组织工作 
人事合同管理科
师资管理办公室
专业技术岗位聘用
管理办公室
人才引进办公室
当前位置: 组织人事部>>组织工作>>正文
朔州校区举行第五批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
2015-11-24 15:10   审核人:

 

为提高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认知水平,检验大家的党课学习情况,朔州校区于2015年11月20日晚7:30在明学楼A202、A203、A204、A206四个教室同时开展了第五批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 。

考生们在考试前认真复习学习过的理论知识,145名入党积极分子,情绪饱满,态度严谨,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仔细答题,整个考场秩序井然,大家都努力以最好的状态向党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本次党课结业考试由朔州校区学生党支部主办,共安排了8名监考人员、4名巡考人员与4名监控人员,保障了本次党课结业考试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相信同学们今后定会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的素质,更快、更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

学生记者:王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