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事政策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党校工作 
人事合同管理科
师资管理办公室
专业技术岗位聘用
管理办公室
人才引进办公室
当前位置: 组织人事部>>党校工作>>正文
朔州校区对入党积极分子及重点发展对象进行党课培训
2017-04-18 12:48   审核人:

为了让朔州校区入党积极分子及重点发展对象更加系统地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相关知识,端正入党动机,校区于4月15日、4月16日分别在博学楼B407和慎学楼E203对校区206名入党积极分子和110名重点发展对象进行为期两天的专题讲座培训,培训由杨富文、马维东、刘海、高玉国、陆东升五位专家主讲。

本次培训主要有主题讲座、主题讨论、微型讲堂、自主选学和组织观影五种形式。其中以阐述《党章》、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党的历史、大学生入党动机教育等几个板块内容为主。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学员们充分理解和掌握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以及基本纲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相信学员们在此次培训之后能够自觉加强思想理论修养,增强辨别是非的能力,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校区、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人:赵迎辉  张艳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