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事政策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党校工作 
人事合同管理科
师资管理办公室
专业技术岗位聘用
管理办公室
人才引进办公室
当前位置: 组织人事部>>党校工作>>正文
朔州校区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2017-03-10 09:31   审核人:

3月8日下午,朔州校区党总支在校区治学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区党支部书记会议。朔州校区党总支书记刘瑞贤、党总支副书记兼副主任赵永娟,校区七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赵永娟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北大学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并对校区党总支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刘瑞贤书记在会上强调,朔州校区要严格按照校党委的要求,积极主动完成相关工作,在日常工作中要创新工作方式,把校区的党建工作搞好、搞活、搞出特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