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事政策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干部工作 
人事合同管理科
师资管理办公室
专业技术岗位聘用
管理办公室
人才引进办公室
当前位置: 组织人事部>>干部工作>>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忠人一行到朔州校区定点扶贫村开展新年慰问
2016-12-26 09:35 综合工作部  审核人:

12月24日,校党委书记李忠人,副校长兼朔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赵贵哲,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铁熊,党总支书记刘瑞贤,党总支副书记兼副主任赵永娟,管委会副主任李大赵、吴秉衡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右玉县李达窑乡黄家窑村,为村民送去学校教职工的新年祝福和慰问品,与村民一同谋划新一年的脱贫举措。

活动中,李忠人书记、赵贵哲副校长在朔州校区领导干部的陪同下深入到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发放了米面等福利,详细了解贫困户在这一年里的生产生活状况,了解自开展扶贫工作以来所取得的变化,跟踪前期帮扶项目的成效,鼓励他们继续以奋发向上的精神发展好项目,争取早日走上致富之路。扶贫工作队还为该村村民颁发了“五好家庭”、“优秀党员”、“年度事亲孝顺个人”等荣誉证书。

李忠人书记强调,在今年校区帮助该村开展精准扶贫制定板蓝根种植计划的基础上,2017年将加大产业帮扶力度,使黄家窑村的板蓝根能走出去卖出好价钱,让村民们尽快脱贫致富,以发挥扶贫工作的最大效用。他鼓励村民继续发扬革命老区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转变思想、多元经营,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