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事政策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干部工作 
人事合同管理科
师资管理办公室
专业技术岗位聘用
管理办公室
人才引进办公室
当前位置: 组织人事部>>干部工作>>正文
朔州校区举行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及重点发展对象结业考试
2016-11-28 09:10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检验入党积极分子、重点发展对象的党课培训效果,激励其以后更加严格规范自身品行修养,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朔州校区于2016年11月26日8:30在明学楼A407、A408、A503、A504、A506、A507、A508举行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及重点发展对象结业考试。此次考试共有324人参加,其中入党积极分子243人,重点发展对象81人。

考试以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选做题等形式考察考生对党基本知识的掌握以及对时事政治的涉猎。旨在增强考生对党性认识的同时,引导考生积极关注时事,与时俱进,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考试过程中,考生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认真答题,力求给党组织递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华大地气氤氲,旷古欣迎马列魂。结业考试是为党输送新鲜血液的保障,是为祖国建设挑选人才的试金石。相信朔校学子在以后的道路上一定能不断坚定信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审核人:赵迎辉  张艳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