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事政策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干部工作 
人事合同管理科
师资管理办公室
专业技术岗位聘用
管理办公室
人才引进办公室
当前位置: 组织人事部>>干部工作>>正文
党委书记李忠人、校长刘有智莅临朔州校区指导工作
2016-04-08 18:17 综合工作部  审核人:

4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忠人,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有智,党办校办副主任宋睿一行在中北大学党委委员、朔州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铁熊,党总支书记刘瑞贤,党总支副书记兼副主任赵永娟,副主任李大赵、吴秉衡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朔州校区运动场施工现场,了解校区目前运动场项目的推进情况。随后李忠人书记、刘有智校长一行深入学生宿舍,亲切看望学生,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

4月8日上午,党委书记李忠人在朔州校区治学楼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朔州校区领导班子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苏副主任简要介绍了校区一年来在党风廉政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制度建设、安全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李书记对于校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校区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学生就业等当前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书记在会上对校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以党建推动校区发展;二要主动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合作与沟通;三要不断拓宽办学视野,进一步提升校区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四要加强校区安全建设,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五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六要做好民生工作,突出加强人性化管理,为校区师生解决实际困难;七要认真对待扶贫脱贫工作,确保扶贫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