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事政策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干部工作 
人事合同管理科
师资管理办公室
专业技术岗位聘用
管理办公室
人才引进办公室
当前位置: 组织人事部>>干部工作>>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忠人、校长刘有智共同会见朔州市长李海渊
2016-04-08 11:21 综合工作部  审核人:

4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忠人、校长刘有智共同会见朔州市长李海渊,双方就进一步推进朔州校区发展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朔州市副市长韩文让,朔州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铁熊,党总支书记刘瑞贤,党办校办副主任宋睿,以及市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李书记、刘校长表示,中北大学朔州校区自建校以来,始终以服务朔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首届毕业生以专业成绩好、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等特点,深受招聘企业欢迎,目前整体就业形势良好。中北大学将克服困难、把握机遇、主动作为,继续发挥人才、教学、科研等资源优势,实现朔州校区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双赢”。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拓展教育资源,进一步推动朔州高等教育事业稳步可持续发展。

李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书记、刘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朔州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始终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加快推进和完善提升校区图书馆、实验室和教学礼堂等功能建设,协助解决朔州校区在人才队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早日把校区建设成为一所功能完善、设施齐全,具有鲜明特色和重要影响的高等学府。希望朔州校区继续发挥高等教育创新改革、科技研发、服务地方发展等示范作用,为朔州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