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事政策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干部工作 
人事合同管理科
师资管理办公室
专业技术岗位聘用
管理办公室
人才引进办公室
当前位置: 组织人事部>>干部工作>>正文
朔州校区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活动
2015-06-05 16:12   审核人:

6月5日上午九点,朔州校区在治学楼第三会议室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活动。朔州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铁熊、党总支书记刘瑞贤、党总支副书记兼副主任赵永娟、副主任李大赵、吴秉衡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刘瑞贤主持。

刘书记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从“三严三实”的提出、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等方面对“三严三实”进行了全面阐述。特别强调严是爱护、严是平安、严是公道,实是责任、实是能力、实是绩效。要求校区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讲话精神,精心谋划工作,狠抓作风转变,要有淡泊明志、宁静致远的情怀,谨记“身后有余早缩手,眼前无路早回头”,做到清正廉洁、洁身自好,从严上要求自己,从实上改进工作作风,大力推动朔州校区各项工作的创新发展。

苏副主任在会上要求校区领导干部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本质内涵,要结合校区工作实际,认真思考如何在校区日常工作中真正践行“三严三实”,切实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促进。针对校区发展,他强调校区要对接朔州地方优势产业,服务地方发展大局,认真探索“接地气”办学,进一步提高校区办学的实效性。同时要强化宣传意识,加大对外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大校区在社会的影响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