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事政策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干部工作 
人事合同管理科
师资管理办公室
专业技术岗位聘用
管理办公室
人才引进办公室
当前位置: 组织人事部>>干部工作>>正文
朔州校区组织学习省委书记王儒林同志“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2015-09-24 17:57 综合工作部  审核人:

9月24日下午,朔州校区组织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学习省委书记王儒林同志的专题党课《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践行“三严三实”》。党总支书记刘瑞贤,党总支副书记兼副主任赵永娟,副主任李大赵、吴秉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大家全程学习了王儒林书记从“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明确‘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把纪律挺在前面切实解决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从严从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五个方面讲授的党课内容。通过重温王儒林书记的党课,大家对“三严三实”的内涵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中央在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深刻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围绕王儒林同志“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精神,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王儒林书记的党课内容深刻阐明了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王儒林书记专题党课讲话精神,把深入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勇于担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