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思想教育>>正文
校区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塞北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2014-06-15 11:39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朔州校区的精神文明建设,响应团市委的号召,朔州校区部分学生干部及青年志愿者代表在团委书记赵丹凤的组织下,于2014年4月3日8:00来到塞北烈士陵园,参加了扫墓纪念活动并进行志愿者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向为解放事业、革命事业、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低头默哀。随后,伴随着《献花曲》,朔州市领导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活动第三项,领誓人郗旺带领参加活动的志愿者高举右拳宣誓。接下来,100名少先队员高举右手,齐致队礼,唱响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随后,朔州市市政府副市长、双拥工作组副组长侯新生讲话。最后,在志愿者的引领下,参加活动者有序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打扫陵园,开展维护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校区的青年志愿者代表充分发挥志愿者精神,维持了活动秩序,并对参观塞北革命纪念馆的队伍进行引导。此次扫墓活动不仅让校区学生了解英雄,记住历史,缅怀那段逝去的岁月,也坚定了同学们追随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