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团学工作>>正文
朔州校区举办2019年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仪式、“三下乡”归来话感受分享暨青共校开班仪式
2019-10-24 21:12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学生工作顺利并高效开展。朔州校区于10月23日16:00在笃学楼101举办2019年学生会干部换届仪式、“三下乡”归来话感受分享暨青共校开班仪式。出席大会的嘉宾有朔州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全体辅导员老师、全体班主任、2018-2019学年及2019-2020学年团委学生会干部,17、18、19级班团学生干部。

大会在团歌中拉开帷幕。首先,主持人介绍参加会议的领导及学生干部。接着,集中社会实践“三下乡”代表侯刚同学上台发言,讲述了在黄家窑村进行的暑期“三下乡”活动,同时分享了活动感悟,表明“实践、协作、感恩”的重要性。此后,辅导员王攀峰讲述青共校的相关安排,包括课程安排、集体团建等活动,培训时间由即日起至11月30日。接着,2018-2019年学生会主席贾沐川同学为学生会新任干部分享经验。希望学生干部们反思学生会为他们带来什么,学会在工作中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目标意识。随后,蔡文涛同志为2018-2019学年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辅导员王俊怡宣读2019-2020学年团委、学生会干部的任命决定。

会议最后,蔡文涛同志宣布朔州校区第六期青共校培训正式开课并进行了青共校第一讲——关于学生干部的责任与义务。从学生干部角色、学生干部的四个作用、学生干部的角色冲突与偏差以及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四个方面展开第一讲。青共校的举办对现阶段的百年百强中北梦、中国梦有着积极意义及重要的启示作用,学生干部应在学校的日常活动中起到积极作用,明确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素质。

此次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三下乡”归来话感受分享暨青共校开班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上一届学生干部工作付出的肯定,也是对下一届学生干部工作兴致的激励,更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健康风貌和崇高的思想道德观念,对今后学生工作更加高效地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审核:耿卫华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