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团学工作>>正文
朔州校区成功开展第六期青共校素质拓展活动
2019-11-11 10:08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促进校区学生工作顺利进行,进一步加深学生干部之间联系与交流,11月9日15:00,朔州校区于明学楼及小操场开展第六期青共校素质拓展活动,团委、学生会副部级以上干部,19级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由“绑腿跑”、“说得对”、“盲人与拐杖”、“领袖风采”、“能量传输”、“汉诺塔”六个小游戏组成。14:30全体成员集合完毕后,成员们分为六组并商定了各组的组名及口号,随后组长带领组员进行小组介绍。短暂的介绍环节结束后,各组组长领取活动任务卡并带领组员按顺序前往各活动点进行活动,在做小游戏的同时,各组成员相互配合,为完成游戏目标而共同努力,也因此收获了快乐,了解了团结的意义。游戏结束后,同学们于笃学楼101集合,进行活动总结,交流心得。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樊宇旸、外联部部长岳仕麒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指出学生干部应注重团队配合,增强团队意识及责任心,全心全意为校区学生服务。

随着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结束,朔州校区第六期青共校暨学生干部培训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青共校暨学生干部培训有利于校区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有效促进了校区学生干部综合素质的提升,同时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应该在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明确自身职责,相信校区学生干部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身于工作之中,为校区的发展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愿校区学子“以梦为马,闪耀未来”。

审核人:王攀峰、耿卫华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