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19¬¬-2020学年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19年“信誉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19年下半年党员...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19-2020学年“国...  
> 关于做好 2019/2020 学年国家助学金...  
> 朔州校区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团学工作>>正文
朔州校区召开元旦、寒假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部署会
2019-12-31 15:53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2020年元旦、寒假来临之际,为保障元旦、寒假期间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避免发生意外事故,确保学生顺利、愉快、安全地度过假期,12月31日18:00,朔州校区学生工作部在治学楼104会议室召开了元旦、寒假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部署会。朔州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蔡文涛副书记主持。

会上,蔡文涛副书记对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要求各班主任要高度重视元旦、寒假期间学生安全工作,要通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等形式,加强对学生进行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食宿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教育和校规校纪教育,进一步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遵守安全管理规定,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并做好元旦、寒假前学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严格元旦、寒假值班制度。对因特殊情况寒假留校住宿的学生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与所有寒假期间留校住宿学生签订留校住宿安全承诺书,要求学生服从校区统一管理,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蔡文涛副书记还特别强调,各班主任要在靠前进行考风考纪教育,强调考试作弊的危害,在寒假期间及时汇总分析各班级学生成绩情况,对于学业困难的学生要给予及时帮扶并与其家长进行恰当的沟通。蔡文涛副书记还对舆情工作做了安排,他指出各班主任要密切关注校内舆情特别是班内学生思想动态,要求各班主任要加强舆情监督和正确引导。

此次工作会议针对当前元旦、寒假学生安全教育管理事项进行了详细的商讨和部署,强调了各项注意事项,为学生们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假期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