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团学工作>>正文
朔州校区成功举办第一届大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
2014-06-15 15:30   审核人:

5月10日,中北大学朔州校区第一届大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在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田径场成功举办,共有来自10个专业的约400名运动员参加18个项目的角逐,校区1002名学生全部到场参与。

中北大学副校长兼朔州校区管委会主任沈兴全、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白新亚、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铁熊、党总支书记刘瑞贤等领导出席本届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由旗队、裁判员方阵以及各班学生组成的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展示着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出运动员们的昂扬斗志。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铁熊致开幕词,中北大学副校长兼朔州校区管委会主任沈兴全宣布运动会开幕。

百米、接力赛、铅球、跳远、跳高……在各个项目的比赛现场,各专业运动员们全力以赴,奋力拼搏。经过一天紧张的比赛,最终,环境工程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物联网工程专业、财务管理专业、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13270941班、12270341班、12270342班、13270342班、12270142班和13270841班获得精神文明奖。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白新亚、朔州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铁熊为比赛团体总分前六名与获得精神文明奖的班级颁奖。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积极推动了朔州校区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培养了大学生“更高、更快、更远”的竞争意识,全面提高了大学生身体素质、丰富了学生的文体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校区田径运动水平。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