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团学工作>>正文
朔州校区举办2013—2014学年国家奖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答辩会
2014-09-26 19:58   审核人:

为加强校区学风建设,鼓励优秀学生不断进取,由朔州校区学生工作部举办的2013—2014学年国家奖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答辩会于9月25日晚7:30在明学楼B204教室开展。

到场的嘉宾有学生工作部部长兼团委书记赵丹凤,指导老师赵迎辉、邱灵、王俊怡、兰美云。在这次国家奖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答辩会中,各位候选人通过ppt,flash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将自己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做了精彩的展示,总结了过去一年里学习和生活中的成长和收获,体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的风采。这些同学们不仅在学习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更积极参加各类社会活动,提升了综合能力,多数同学还在班级或学生组织中担任干部,为集体的进步贡献了不少的力量。优秀、丰富、充实、快乐,是对他们上一学年大学生活的最好的写照。

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每位同学都会以饱满的热情更加努力的去完善自己、发展自己,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