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学生党建>>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25 08:54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结合一支部工作实际,学生第一党支部于4月24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思政课上教师座谈会”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段岩岩同志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思政课上教师座谈会讲话。全体党员观看新闻视频,同志们边看视频边记录下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想。之后由学生党员郭嘉、赫志鹏、 裴莹军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全体党员围绕“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展开讨论。段岩岩同志分享自己的观点:“我们的教育要培养德智体美全方面发展的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大学是培养人才的地方,是青年人学习知识、增长才干、放飞梦想的地方,只有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才能够承担起民族复兴的大任。

最后全体党员上交学习心得,整理活动资料。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