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学生党建>>正文
朔州校区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四月份党日活动
2019-04-30 09:20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学生第二党支部于4月29日上午9点在治学楼121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集体收听了本次座谈会的新闻报道,通过认真学习讲话内容,支部党员们展开了广泛讨论。在讨论中,各位党员同志结合校区实际情况以及自身的发展依次分享自己的理解与想法,希望校区可以从课程考核、教学方式、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改革。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兰美云同志做总结发言,她强调作为学生党员应当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加强理论修养;以学促做,外化于行,坚定个人信念。

审核人:兰美云  冯娜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