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学生党建>>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和重点发展对象开展主题讨论和微型讲堂
2019-05-17 17:54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2019年5月11日到14日晚上,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第十二批入党积极分子和重点发展对象在明学楼A204开展了党课微型讲堂、主题研讨活动,活动围绕“关于‘改革开放,奋发有为’的讨论”、“在大学期间如何体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为校区建设献计策”、“如何在校区学生工作及班级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这四个主题展开。

首先,关于“改革开放,奋发有为”的讨论,有同学指出,我们校区自成立以来,虽然有发展进步,但是不可否认,还存在不足和差距,目前创新改革的氛围不浓,教师队伍教学方式还不够创新,学生的思想观念还不够先进,我们应该多从自身出发寻找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还有同学提到,改革创新不是教师队伍的孤军奋战,作为校区的一份子,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为把校区打造的更好而奋斗。其次,就“在大学期间如何体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主题,同学们认为,应该在大学期间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养,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全方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这样才能更深刻的投入到为人民服务行列中去。接着,同学们从个人生活、学习等方面为校区的建设提出了合理建议,为校区的发展献计献策。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优秀学生代表,不仅要在学习上保持良好的自律能力,而且要提高学习成绩,从生活细节做起,这样才能在校区学生工作共发挥带头作用。

本次讨论中,同学们充分发挥了校区主人翁的作用,相信在校区领导,老师以及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校区会建设的越来越好。

审核人:兰美云  冯娜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