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学生党建>>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6月份主题当日活动
2019-06-28 15:17 赵迎辉  审核人:

在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26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明学楼a507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母校立志奉献”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赵迎辉以思想政治建设为重点,组织毕业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毕业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引导其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赵迎辉书记对毕业生寄予美好的期许,并提出站好文明离校最后一班岗。毕业生党员“一帮一”活动,设立党员责任岗,引导毕业生党员力所能及地帮助与服务好身边同学。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做文明离校的表率,主动承担文明离校监督员责任,配合学校维护学生宿舍的正常秩序,以模范行动带动全体毕业生文明、安全、顺利离校。  

会上同志们积极讨论,刘黛瑶同志在发言中回顾了大学四年生活在毕业之际,提出青年人应该树立远大理想,将个人梦想与国家梦结合起来,通过真才实干成就梦想。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赵迎辉同志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引导毕业生党员自觉把个人命运同祖国和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在校期间充分发挥自身在思想、学习、作风以及服务同学、带动同学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党性修养和过硬的政治素质走向社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奋进、求实创新,为祖国发展与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