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就业工作>>正文
亚新科国际铸造(山西)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9-11-16 16:36   审核人:

 

 

 

亚新科国际铸造(山西)有限公司

202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

 

公司简介: (工作地点:山西运城绛县经济技术开发区)

亚新科国际铸造(山西)有限公司(简称“亚新科山西” )地处中国中部地区——山西省南部的运城市绛县,是中国目前最大的独立的汽车铸件生产基地之一。亚新科山西创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致力于缸体、缸盖、制动盘、制动毂、液压件、壳类件、高铁铸件、风电铸件的材料技术研发和生产应用;并且在全球率先使用先进的蠕墨铸铁技术 (SinterCast 技术)

 

二十年来,亚新科山西走国际化和专业化的道路,恪守精心、精细、精品的经营理念,成为中国汽车铸造行业领先的企业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知名品牌。亚新科山西具有年产10万吨铸件的生产能力。

 

亚新科山西致力于建立一个全球性公司,拥有如美国康明斯、卡特彼勒、日本日野、小松、纳威斯达等众多国际高端客户。同时,也拥有一批中国的知名客户,如东风康明斯、重庆康明斯、北汽福田、江菱重汽、潍柴、济南重汽、广西玉柴等。

 

亚新科山西热诚欢迎具有相关专业知识,立志在上述专业领域成才、成就事业的有识之士加盟。

 

需求专业: 

材料成型(铸造类)             本科10

英语专业                       本科 2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10

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10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本科10

 

招聘要求:

1、 应聘条件:各院校应届毕业生,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计算机操作能力良好;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强的环境适应能力,善于沟通和学习;

2、 应聘者请提供:个人简历、学业成绩单、证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各1份;

 

人才引进福利待遇:

1、 工资: 经录用上岗的毕业生待遇工资面议。

2、 社保缴纳:五险一金。

3、 职称及培训:公司鼓励技术人员参加和报考国家承认的技术类职称,公司承担相应的考试费用。公司提供在相关知识的提升培训。

4、 食宿:公司为全体员工提供免费工作餐。住房条件:外地毕业生(单身),免费提供住宿。根据个人意愿,凡在当地购买自住住房者,公司给予10万元以内无息贷款。

5、 交通:交通便利,公司公寓与生产现场距离不到1公里, 徒步行走约15分钟。

 

联系方式:

名称:亚新科山西人力资源部    弓亚玲

地址:山西省运城绛县经济开发区    

邮编:  043605

电话:0359-8801333      15935917736

邮箱:gongyl@asimco-shanxi.com       

网址: http://www.asimco-shanxi.net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