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就业工作>>正文
朔州校区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04-26 12:00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以及中北大学关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求,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确保朔州校区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完成,4月24日至26日,校区于治学楼四层学术报告厅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按校区管理部专业分为5场,分别由朔州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能源与机械工程管理部主任武金有、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管理部主任刘田野、化工与环境管理部主任韩涛、矿业与安全工程管理部主任马理强主持,在校分管就业辅导员和毕业年级班级就业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前,校区就业创业工作领导组根据学生工作部整理的学生就业、考研等统计数据,彻底摸清毕业生实际就业情况,制定精准化就业服务与指导策略。会上,各管理部发挥专业特长,针对未就业学生、考研达线学生,进行就业指导或考研复试、调剂指导,并动员广大毕业生积极参与校内外各种类型的网上招聘活动,积极准备参加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军队文职干部、各级各类教师等公开招考,鼓励和支持更多毕业生自主创业,以灵活多样的方式实现多元化就业。各主讲人与在场学生亲切互动,帮助未就业毕业生疏导就业焦虑情绪,缓解就业心理压力,真正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想法和存在困难,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困难,增强就业能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此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体现了朔州校区切实落实“一把手”工程,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创新工作方式,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疫情期间“就业服务不断线”。校区广大毕业年级学生表示,会议的召开使他们感受到了校区就业服务的周到,为他们的就业道路指明了方向,相信在校区和自身的共同努力下,校区学子定能实现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