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就业工作>>正文
​山西钢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0-10-19 11:47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山西钢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山西钢建),原为太钢(集团)建设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30日改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现有职工1500余人,有各类专业技术及管理人员900余人,一、二级建造师近两百人。总资产6亿多元,具备年完成30亿元以上产值的施工能力。是山西省内最大的冶金工业建筑安装、民用建筑、地基处理、冷弯型钢产品制造等综合性大型施工企业。

公司具有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并具有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电力设施承装(修、试)四级许可证。具有一、二类压力容器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和锅炉、压力管道、起重机械等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具有境外承包工程、工程检测、工程测量、非标设备制造、大型设备吊装运输等多项特殊资格证。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40000602054129J,并且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1996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下设建筑工程公司、安装工程公司、金属结构制造公司、机械施工公司、地基工程公司、彩板轻钢公司和综合建筑公司等专业公司。投资设立了山西鼎荣冷弯型钢有限公司、山西钢建鼎元混凝土制品有限公司、山西鼎力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山西鼎研工程技术检测有限公司4个全资子公司、山西双良鼎新水泥有限公司、山西龙翔杭萧科技有限公司2个参股公司。

公司多次被评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领军品牌百强”“山西省优秀企业”“山西省功勋企业”等荣誉称号,连续六年被评为“山西省优秀建筑企业”“山西省用户满意建筑施工企业” 由我公司参加承建的太钢新建150万吨不锈钢工程与北京天安门广场建筑群、长江 三峡水利枢纽工程、中国载人航天发射场工程等重大工程一同入选新中国成立60周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并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 2009年度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由鼎荣冷弯型钢有限公司制造的产品有:各种型号的冷弯槽钢、异形冷弯型钢、U型冷弯钢板桩、不锈钢冷弯型钢、桥梁U型肋、铁路货车用冷弯型钢、动车组及地铁车辆用不锈钢冷弯型钢、方管、矩形管、焊接钢管等,荣获中国冷弯型钢优质产品创新奖。2015年,随着我公司民建市场的进一步开拓,目前在建的民建工程有:太钢赵庄单身宿舍棚户区改造1#2#楼项目、太原市胜利街尧阳滨畔住宅小区项目、太原市摄乐桥钢板桩施工项目、太钢集团先进材料技术研究院榆次科创城等项目。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我们公司倡导并认真实践“以人为本,诚信经营,创新提升,和谐发展”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我们忠实履行“追求卓越质量,信守合同承诺,致力持续改进,确保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以“忠诚,敬业,奉献”的企业的精神,回馈社会、业主和员工对我们的信任与厚望。

现需下列专业学生:

专业

本科

土木工程

20

机械专业

20

电气工程

20

给排水

15

安全工程

20

合计

95

真诚期待:与您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电话及邮箱:0351-2137851 / 13703585870 sxgangjianzp@163.com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