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就业工作>>正文
【12.8】旺亨贵金属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6-12-05 09:59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由于公司发展需要,现需要招聘若干业务人员。

招聘方式由网络招聘为主。招聘岗位分为市场部(网销组、电销组)、客服部、技术部。

招聘内容突出公司发展潜力以及高薪,并在公司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招聘岗位:市场部——业务经理2 工资 3000+绩效

市场专员50 工资 1500+绩效

客服部——客服经理1 工资 3000+奖金

前台2 工资 1600+奖金

售后回访10 工资 2000+提成

文员 1 工资 1800+奖金

行业背景

证券投资市场是一个改革开放以来诞生的新鲜产业,自1990年中国有了第一家证券营业部以来,就进入了一个金融证券投资的市场,股票市场市值已突破10万亿美元。中国证券投资者超过一亿人。仅仅26年的时间证券投资市场就走完了欧美上百年的历史,未来证券投资市场必将成为世界最大的投资市场。现货投资市场也是属于证券投资的一个分支行业,股票是对上市公司的投资,现货是对世界主要商品的投资。欧美的现货交易市场比较成熟,都经历了上百年的历史,而我国正处于刚刚起步阶段,但未来也一定会成为世界领先的投资市场。

国家领导也非常重视现货投资市场,在今年5月在上海召开的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中,李克强总理也强调了我国现货市场的重要性和未来发展的规划。我们也迎来了中国现货投资的春天。

公司简介:旺亨贵金属有限公司是一家股份制企业,与湖南华夏银都大宗商品现货交易中心合作。主要经营大宗商品的交易,是国家工商总局核准备案,受湖南省金融办监管的大宗商品现货交易中心,是国内仅有的两家央企背景的现货交易中心之一。

朔州旺亨贵金属成立于2013年6月19日,是首批把现货交易带入朔州的企业之一,成立至今赢得了广大投资者的认可。从开业初期的几位客户发展到今天,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在我们平台上投资交易。为了满足客户需求,让更多的投资者可以方便快捷的投资。正是由于我们高速的发展,才为我们的员工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个人发展:

公司为每位员工都制定了发展规划。每个人都能实现自己的个人价值,在公司得到发展,并可以当做事业去奋斗。

福利待遇:

1、底薪+提成+福利津贴+全勤奖+年终奖,上不封顶这里是成就你梦想的乐园,成熟的销售人员都能收入万元以上。

2、做五休二,早8点30到晚18点半,中午2小时休息。严格按照国务院规定休假。

3、专业的新人培训,为每位新员工安排经理帮、教、带,使每位新员工都能快速入手,尽早进入工作状态。

4、不定期员工聚餐,微信红包雨,每月一次的员工集体生日会,国内外旅游,拓展训练等众多员工关怀制度。

个人发展构架

市场部:业务人员——业务经理——部门经理——分公司经理——公司股东

客服部:客服专员——行政经理——部门经理——分公司经理——公司股东

技术部:初级讲师——中级讲师——高级讲师——分公司经理——公司股东

加入我们你将得到一个进入金融证券行业,这是一个收入历年排名最高的行业。

加入我们你将得到一个通过自己努力实现自己理想并成就自己的企业。

加入我们你将得到一个接触更多成功人士的机会。

加入我们你将得到一个不需要投资就能成为企业股东的机会。

如需详细了解

电话咨询:18134999934 赵经理

招聘热线:0349-2156000

公司地址:朔州市朔城区建设路路西旺亨贵金属投资有限公司(农村信用社斜对面)

电子邮箱:1043064425@qq.com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