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就业工作>>正文
【12.8】中国平安综合金融集团招聘信息
2016-12-07 09:49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中国平安综合金融集团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金融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为一体,核心金融与互联网金融业务行发展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之一。集团以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业务为支柱,谋求企业的长期,稳定,健康发展,为企业各利益相关方创造持续增长的价值,成为国际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和百年老店! 同时中国平安2016年在世界500强排名第41位, 《福布斯》全球上市2000强中排名20位,中国内地非国有企业第一!

中国平安人寿朔州子公司成立于2008年9月,目前内外勤员工490人,业务范围:保险、银行、投资等相关领域,为客户提供一个账户多个产品(买房,买车,买保险,投资、储蓄、信用卡)的一站式服务,为拓展业务,现需要招聘部分岗位人员。

招聘条件:年龄23周岁到45周岁,本科以上学历,金融类专业、企业管理专业优先录取。

联系人:招聘部张高经理, 电话:13835047661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