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就业工作>>正文
居然之家集团公司山西分公司来校招聘会
2017-11-03 14:51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做好2014级学生的就业工作,朔州校区联合居然之家集团于11月2日下午3点在明学楼A座407室展开大型招聘会。不少有就业意向的毕业生前来参加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相关负责人首先通过精美的视频短篇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概况。之后,介绍人围绕公司内部就业岗位需求,培训体系,薪酬、福利待遇,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做了具体解释。在场毕业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向工作人员提出了想法和问题,展示出当代大学生的时代风采以及面对就业问题的处理能力。

随后,有意向的毕业生在明学楼A308室参加了笔试,招聘会顺利结束!

审核人:张艳林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