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学生社团>>正文
朔州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座谈会
2019-11-11 08:17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了扎实推进校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问需于生,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全面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营造良好的育人和学习环境,朔州校区于11月8日12:30在治学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座谈会。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辅导员王攀峰,团委、学生会部长级以上干部及各社团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蔡文涛同志介绍了校区学生工作和社团建设的现状,并由此提出本次主题教育的目的。随后,参加座谈会的学生代表,围绕课堂学习、生活、社团活动管理等方面踊跃发言,积极反应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其中着重提出社团发展问题,并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了对学校的期许。

听取建议后,蔡文涛同志肯定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逐一回应,表示对能改的问题先改起来,对确需后续研究落实的问题,加强沟通交流,尽快提出解决方案。同时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学生活动和社团管理,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坚持即知即改、立改立行。

此次会议的召开,总结了校区社团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促进校区学生工作顺利进行,同时激发了广大学生干部投身校区学生工作的热情,为校区的蓬勃发展再添新的活力。

审核人:王攀峰、耿卫华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