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学生社团>>正文
朔州校区第二届“天才制造”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2019-12-05 08:43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国际社会的了解,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2月4日15:00由朔州校区模拟联合国社团举办的模拟联合国第二届天才制造知识决赛在笃学楼D102举办。模拟联合国社团指导老师袁璐以及社团联合委员会干部、马克思研学社社团干部出席本次比赛。

经过为期一周的初赛与复赛比拼,12支优秀的队伍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决赛环节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首先,进入决赛的12支队伍依次进行了必答题的作答。接着,在抢答环节时,12支队伍激烈抢答,比赛现场氛围热烈且高涨。每一位选手都以饱满的热情、昂样的斗志面对本次比赛。在简答题和论述题的抢答回答中,抢到题的选手们都充分表达了自己对此问题的看法。由袁璐老师对他们的回答进行打分。在宣读比赛结果后,模拟联合国社团干部及指导老师袁璐为获奖队伍颁奖。

最后,袁璐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袁璐老师表示“天才制造”知识竞赛是“以赛带学”,也就是通过比赛来学习。通过比赛,使学生能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并加以改正,从而变得更加优秀;并希望校区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关注国家大事、国际大事以及了解中国在世界所扮演的角色。

此次天才制造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增加了同学们的知识,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愿校区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持“以赛代学”,在竞赛中认识自己、提升自己。

审核:耿卫华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