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学生社团>>正文
2019级电气专业团支部联合马克思主义研学社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活动
2019-12-17 18:18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了引领广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广大学生的个人理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不懈奋斗中,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12月16日19:00,朔州校区马克思主义研学社理论部和20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团支部在明学楼B204共同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学习”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马克思主义研学社指导老师袁璐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班主任邓丽霞。

在此次学习活动中,马克思主义研学社理论部的两位宣讲员分别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相关基本知识和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并从大学生的角度谈了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体会。接着,在场人员通过观看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相关视频,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内容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

随后,袁璐老师抓住“制度”二字,向大家深入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内涵,并强调在新时代用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作用。袁老师号召校区学子要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注国家大事,了解时事新闻,做好马克思主义的传播者和捍卫者,将自身的发展与国家的需要紧密联系。

最后,邓丽霞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团支部要加强与马克思主义研学社的合作,在活动中学习理论,在实践中成就未来。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是校区学子关心国家大事、广泛学习时代精神的优秀举措,使得同学们更加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希望校区学子未来能继续倾听时代脉搏,用社会主义接班人的要求来指引自身的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人:耿卫华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