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学生社团>>正文
野草文学社举办青春杯征文大赛颁奖仪式
2014-06-15 15:41   审核人:

3月2日晚7:00,我校区野草文学社“青春杯”征稿活动颁奖仪式于笃学楼D101室举行。此次颁奖仪式邀请到的嘉宾有指导老师张艳林,团委副书记石轩谕等。

在文学社全体成员的掌声中,“青春杯”征稿大赛颁奖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文学社社长闫正宁对本次活动做介绍与总结。他对所有热心参与比赛的同学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期待野草文学社将在所有社员的努力下,共创美好明天。本次比赛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6名,分别由指导老师张艳林,团委副书记石轩谕等嘉宾为获奖的同学颁奖。随后,由获奖代表吴先娜同学发言,她表达对文学的热爱,同时感谢野草文学社给了她展示自我的机会。她将用文字诠释青春的精彩,为自己短暂而难忘的年华创造奇迹。最后,指导老师张艳林讲话,他对各位获奖作者表示衷心的祝贺,祝愿我校区的文学事业可以更上一层楼,也希望在文学社在今后的活动中增多交流、克服缺点、再接再厉,吸引更多的学生加入到活动中来,共同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