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学生社团>>正文
朔州校区翰轩书画协会举办首届书画大赛
2014-06-15 15:47   审核人: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书画艺术、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及艺术鉴赏能力,我校区翰轩书画协会于5月22日下午4时30分在明学楼C座一层大厅举办首届书画大赛。受邀参加此次大赛的嘉宾有朔州市书法美术家协会主席岳福豹、市书法美术协会副秘书长张卫东、马志强、校区党总支副书记兼副主任赵永娟、副主任李大赵、吴秉衡等领导。

比赛开始由工作人员宣读评分细则,之后参赛选手开始长达一个的小时的硬笔、软笔、画作的比赛,比赛期间校区领导与学生一起现场观赏了市书法美术家协会主席岳福豹、市书法美术协会副秘书长张卫东的书法大作以及参赛选手的作品。比赛结束后,由市书法美术家协会主席岳福豹就此次书画大赛发表讲话并对参赛选手的作品点评。他指出此次书画大赛的举办是我校区学生了解中华民族传统书画艺术、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及艺术鉴赏能力良好的开端,并就学生的现状建议学生多参加书画活动、多阅读书画杂志。岳主席就笔法与技法两方面简要的分析参赛选手的优点与不足。随后由书法美术家协会主席岳福豹、市书法美术协会副秘书长张卫东题字。最后由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并与校区领导一道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