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团学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召开退伍大学生士兵座谈会
2018-10-15 09:16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多措并举加强退役大学生士兵教育管理服务,确保他们退伍不褪色,助力其返校后继续成长成才。10月13日下午,朔州校区召集16名退伍大学生士兵在治学楼121室召开退伍大学生士兵座谈会,会议由校区辅导员赵迎辉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赵迎辉老师对我校区入伍并光荣退役复学的同学表示祝贺和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参军入伍和退伍复学安置相关政策。之后16名退伍大学生士兵也分别分享了自己退伍返校后的心得,大家纷纷感谢学校老师、同学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两年的军营生活充分磨砺了身心,回校后一定尽快完成角色转换,以军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当代大学生。赵老师希望退役大学生士兵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意识,听党话、跟党走;希望大家及时转变角色,树立新目标,制定新规划,继续继承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朔州校区的舞台上谱写华丽篇章。


审核人:赵迎辉  张艳林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