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团学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顺利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2019-01-11 10:16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小善大爱,铸就希望。1月8日11:20,朔州校区青年志愿者委员会在专家楼内开展以“真情献爱心,我为孩子送温暖”为主题的爱心募捐活动。

本次捐款活动得来的善款将为贫困儿童购买书包、文具等用品,鼓励他们努力学习。12:00,老师们都积极奉献爱心,施展援手。爱心不分大小,捐献不分你我。此次捐款活动获得老师们的大力支持,每位前来的老师都带着沉甸甸的爱心走向捐款箱,怀揣着对孩子们的希冀,用自己的爱心温暖冬日严寒。

慈善是人道主义的善举,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撒下点滴温情,成就高尚品德。希望大家伸出援助之手,让爱在你我之中流传,让欢笑在成长当中绽放!

审核人:王攀峰  张艳林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