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团学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举行2019年普通话水平测试
2019-12-10 15:53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2019年12月08日12:00,朔州校区于博学楼C204、C202、B206举行了为期半天的普通话水平测试,我校共有一千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测试。

上午10:30,校区组织考生于慎学楼E101、E201进行了普通话水平测试考前培训。由中北大学团委副书记、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刘玉巍老师、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王源源老师对考生进行了关于测试简介、考试流程、注意事项和测试技巧等方面的测前培训。期间,朔州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书记到场对培训老师表示了欢迎,并关心了同学们的考试进度以及预祝同学们能够发挥水平,取得理想成绩。

本次培训加深了校区考生对普通话水平测试的了解,收获了很多关于普通话水平测试中的实用技巧,让大家更有信心地面对之后的考试。培训后,考生们在考务人员的安排下有序报道、备测、进行测试,测试有序而紧张地进行,考生们语速平缓、发音标准,充分展现对中华文化的热爱与尊崇,一腔一调,尽显当代大学生之神采飞扬。

朔州校区本次举办普通话水平测试积极响应了国家普及、推广普通话的号召,通过这次普通话考试,校区学子更好地发扬和继承了中华民族的语言精华。相信这次普通话测试能够使同学们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文明上进的精神风貌。

审核:耿卫华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